• 《征途2手游》4月12日全平台上线 共赴12年征途盛宴 2019-06-20
  • 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2019-06-19
  • 2015环球企业领袖北京圆桌会 2019-06-18
  •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跨境创业故事 2019-06-17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 2019-06-16
  • 出海记|电池大战胜负已定? 日媒中企份额占全球六成以上} 2019-06-12
  • 汉阳陵举办“文化与自然遗产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11
  • 【果洛天气】最新果洛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果洛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6-09
  • 河北发布分析报告:河北人平均预期寿命76.17岁 2019-06-09
  • 专家写的都是错误的,都是自己闭门造车,想出来的。 2019-06-07
  • 中国启动铲除网上暴恐音专项行动 2019-06-05
  • 隋炀帝萧后凤冠仿制品亮相 原件或为李世民赏赐 2019-05-31
  • 5月末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 三、四线城市开启库存短缺时代 2019-05-31
  • 山西出版界融媒体的探索者 2019-05-24
  • 淘票票实施全链路营销策略,推动电影宣发进入“共振”时代 2019-05-24
  • 福彩3d012路综合走势图

     找回密码
     加入熊爪
    搜索
    查看: 1940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列三走势图: [CJ哈尔滨] 2013ChinaJoy嘉年华东北哈尔滨赛区—暨新一百哈尔滨春季漫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23: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哈尔滨赛区—暨大商新一百杯哈尔滨春季漫展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动漫爱好者们的盛会,2013CJ嘉年华东北第六届哈尔滨赛区预选赛暨大商新一百杯春季漫展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哈市新一百购物广场举行。
         熊爪r动漫网与哈尔滨新一百购物广场,联合打造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第六届哈尔滨赛区报名团队数又胜往年,超过600名选手参赛,同时得到东三省乃至全国ACG爱好者们的关注,哈尔滨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赛区作为老牌赛区,倾力打造哈尔滨COSPLAY顶级水平的团队赛,秉承着向全国输出最优秀团队的理念,稳步前行。届时所有省内最优秀的团队们将凝聚自身最强大的力量燃烧起小宇宙竞争晋级东北赛区8个名额,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cosplay的顶级赛事!

          本次活动特邀评委九公子现场签售最新作品,还有专人为观众手绘Q版卡通形象并喷图赠送,Xbox 360体感游戏带您体会互动乐趣,届时纽曼摄影给选手们提供礼品,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前来。
         
          这个燃烧着青春的五一,花海与人流相应生辉,如果你没出门旅游,请不要宅在家,来哈百与熊爪r动漫网、399社区共同参与其中吧!
      





    ===============================================================
    更多详情登陆熊爪动漫网
    福彩3d012路综合走势图
    参赛团队负责人请入群-熊爪漫展团队群:72538518
    熊爪r后援团①正义群23918899    ②扯淡号85897829    ③浮云站35864444
    新浪微?。盒茏动漫网
    //weibo.com/dbacg   
    腾讯微博:熊爪r动漫网
    //t.qq.com/youzhimao   
    ======================================================================
    网络支持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漫域网 漫神网  52动漫 早晨新闻网  新浪动漫 Missevan 暑影青年  动漫互动娱乐资讯网 178游戏频道 07073动漫  一笔中国  技术宅 高校动漫网 易合社区 BO2动漫 柚动漫 中国动漫产业新闻网  卡通世纪 CCTV新科动漫  敢玩网 技术宅 中国动漫网  CROOOM  中国动漫交易网 锋绘网 动漫东东 火星网  中国动漫产业交易网 漫展活动网  漫客栈 漫客推推78动漫网 MV中国  咲漫屋  动漫至尚  推趣网 YACA动漫 纵横动漫网 77动漫 魔夜狼族 我爱漫画 漫画盒子 太平洋动漫频道 漫展网  游戏兵工厂 影视动漫谷 易览天下 南方动漫网 云南COS网
    沙发
    发表于 2013-4-19 00:29:17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00:38:22 | 只看该作者
    小葵 发表于 2013-4-19 00:29
    沙发............

    这么晚都不睡
    地板
    发表于 2013-4-19 00:55: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别下雪~趴_(:3」∠)_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4-19 07:01:40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话说起得好早.眼睛疼.
    6#
    发表于 2013-4-19 07:23:50 | 只看该作者
    事实证明还是会期待的
    7#
    发表于 2013-4-19 08:53:41 | 只看该作者
    哈尔滨加油~
    8#
    发表于 2013-4-19 09:45:16 | 只看该作者
    我倒班  倒我可以抽空cos摄影
    9#
    发表于 2013-4-19 11:44: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想问……评委都是谁啊=-=
    10#
    发表于 2013-4-19 12:22:24 | 只看该作者
    茶韵 发表于 2013-4-19 11:44
    其实……我想问……评委都是谁啊=-=

    其实我也很好奇。。??墒敲菜?。。。这次有点坑话说。。?;八滴以谀睦锟吹降乃礳j哈尔滨好像是最穷QAQ。。。都没人来【喂
    11#
    发表于 2013-4-19 13:41:35 | 只看该作者
    可有图片否?
    12#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4:10:56 | 只看该作者
    面朝东??春赵?发表于 2013-4-19 12:22
    其实我也很好奇。。??墒敲菜?。。。这次有点坑话说。。?;八滴以谀睦锟吹降乃礳j哈尔滨好像是最穷QAQ。。 ...


    不是没人来 是一堆人挤破头来 每年CJ团队在乎的不是评委是成绩  条件 奖金 阵容都阻止不了所有团队拼命参加浴血奋战,可见东北人多爱CJ  别的比赛都不太重要 说啥那 呵呵了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熊爪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哈尔滨奇诺传媒有限公司Q:33434121 ( 渝ICP备09056972号  

    GMT+8, 2019-6-27 16:43 , Processed in 0.057425 second(s), 14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福彩3d012路综合走势图 返回列表
  • 《征途2手游》4月12日全平台上线 共赴12年征途盛宴 2019-06-20
  • 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2019-06-19
  • 2015环球企业领袖北京圆桌会 2019-06-18
  •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跨境创业故事 2019-06-17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 2019-06-16
  • 出海记|电池大战胜负已定? 日媒中企份额占全球六成以上} 2019-06-12
  • 汉阳陵举办“文化与自然遗产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11
  • 【果洛天气】最新果洛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果洛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6-09
  • 河北发布分析报告:河北人平均预期寿命76.17岁 2019-06-09
  • 专家写的都是错误的,都是自己闭门造车,想出来的。 2019-06-07
  • 中国启动铲除网上暴恐音专项行动 2019-06-05
  • 隋炀帝萧后凤冠仿制品亮相 原件或为李世民赏赐 2019-05-31
  • 5月末商品房库存继续减少 三、四线城市开启库存短缺时代 2019-05-31
  • 山西出版界融媒体的探索者 2019-05-24
  • 淘票票实施全链路营销策略,推动电影宣发进入“共振”时代 2019-05-24
  • 2010彩票走势图 围棋棋盘共有几个交叉点 竞猜足彩半全场怎么玩 多乐彩任一怎么选 中彩票后彩票店有没有提成 浙江20选5两胆拖 晋江彩票销售员 湖北新快3 中国福彩网双色球玩法 秒速飞艇作弊 二肖中特今晚 四川快乐12开奖时间 三肖中特已公开 山东11选5任选走势图 福建31选7浙江风采网